速溶小碗

再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办一个活动真的是好累啊。
请老师租场地找人发言很多事情,觉得自己很忙碌又不知道在忙些什么。
很奇怪的在于在这个社团做的事情,是并不能给我加能力分让我的综合测评更好一点儿的。很莫名吧。既然不能加分就在这个社团干嘛呀。我也不知道我自己。
昨天下午觉得真的很挫败。在座的每一个人都那么厉害,而我就是一个小透明。
好迷茫啊。
想要减肥。不能再吃吃吃了。养的胖有什么用过年宰了我这只猪吃肉吗。
脸上的痘痘好多,有点什么事画个淡妆又怕对痘痘更不好不化妆又丑。
想来想去,既然没办法变美的话,还是瘦一点好了。至少我瘦啊对吧。
早点睡。
少逛淘宝。
作业好好做。
对生活满怀热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