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小碗

再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相思长梦河


第二章


【刚刚有个推送说什么有人喜欢了我的文字我心想天辣这种东西还有人喜欢果然真爱!!!然后发现又点了取消ಥ_ಥ有人看我就很开心了多谢但是下次请别这样玩弄我好吗



     班主任又是高一那个有名的凶神,号称鬼哥。王源看到他的时候一个头都两个大,因为这个鬼哥还是他爸爸同学,格外照顾他。比如高一的时候帮他找了个据说可靠的数学老师补课,就是那种死板的老女人,不苟言笑,只喜欢理科生,对文科生嗤之以鼻。最叫王源受不了的是暑假补了两个月的课,她居然三十多度的大热天不开空调!还在家里穿棉毛衫棉毛裤!不能忍好吗!谁在夏天穿秋衣秋裤的多可怕!!!

       正想着被人拍了肩膀,一个不认识的女生叫他:“你是王源吗?”

       刚以为是自己的美色太出众,就被她下一句扼杀——“唐老师叫你去。最顶头那个办公室。”唐老师就是鬼哥的尊称啊呵呵。

       余飞飞非常适时的凑上来:“又被鬼哥盯上啦?你是不是作业没写完啊哈哈哈别怕我也没写完~666”

      王源没心情跟他多说,第一天就又被鬼哥找,不知道又有什么好事了。起身的时候踢了余飞飞一脚:“滚”

     低眉顺眼的到了办公室,刚站定叫了一句老师好就被接过话头:“王源我看你选了史地,地理怎么只有六十分啊。”

      “我,地理不太好,本来是想选政治的。”

      “哦。你爸说跟着我放心一点。你这个地理啊,要自己多学学知道吗。课代表就给你当当了好不啦。”

      “啊?!”王源觉得自己耳朵不好听错了,然而鬼哥一脸征求意见的样子叫他有点瘆的慌。

      “嗯。那就这样你先去吧。”

       “啊?哦。谢谢老师。”王源虽然不想,也没办法只好干干道谢。

       “哦你把余飞飞给我叫来。作业一个字也不写。哼。”

       “哦好。”

        能叫鬼哥冷哼的余飞飞正在和他新认识的女神刘莲莲聊天,完全没有意识到危险的靠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