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小碗

再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呜呜呜蔡徐坤真的太甜了 又甜又嗲

今天自己瞎几把想看的设定是 大明星蔡徐坤x前线大大卜凡

大明星蔡徐坤人设很盐 人帅话不多 舞台超级霸气 全首页都是他的女友粉每个人都爱他的寡言淡漠 但就是有一个前线大大—不不不凡Katto 画风清奇 出的图都是蔡徐坤罕见被捕捉到的嗲嗲甜甜撅嘴的可爱模样 还是出了名的彩虹屁情话高手 什么“今天也想在小葵的鼻梁上滑滑梯”、上一次这么喜欢我的小葵宝贝已经是十秒前了”、“每天的一百次甜蜜是吃一根棒棒糖和想小葵九十九次” 这样肉麻的微博每天能发一百条 可以说是十分知名的饭圈奇葩
谁知道一次活动中抽幸运粉丝通电话居然抽到不不不凡Katto 蔡徐坤也知道这位专门捕捉自己与人设不符模样的粉丝 还想假装不经意的撩一把让对方乖乖变成女友粉 谁知电话那头想起了一个低沉的烟嗓:“喂,我是卜凡。你找谁?” 心跳漏了一瞬突然有点慌张:“你好我是蔡徐坤emmm是这样的......”
话还没说完电话那头突然提了两个八度尖叫:“啊啊啊啊蔡徐坤?是我日思夜想的蔡徐坤吗?是我的小可爱小精灵我的小葵小宝贝蔡徐坤吗?......”
彩虹屁情话太多叫人忍无可忍——蔡徐坤啪一下挂了电话。

这样一个乱七八糟的满嘴骚话的彩虹屁情话故事
虽然这么想着但是卜凡和蔡徐坤这两张脸往我脑海里一放 就全是黄色废料了 哪还需要什么纯情的爱情故事 两个人床上沟通沟通吧

评论(19)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