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小碗

再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相思长梦河


第五章


      今天本来下雨,体育课是上不了的,但是鬼哥去别的学校交流学习了,几个男生撺掇着去体育馆打篮球。余飞飞第一个同意,“走走走!一个礼拜只有两节体育课了还不珍惜更待何时?!哎王源你去吧?”

        然而才被鬼哥找过的王源内心非常忐忑,一方面他特别想去,暑假一直在补课,都没怎么玩过,另一方面他又不太想去,今天的数学作业又错了好多,错题集还没来得及做,更别提什么凤凰台了。

        “你不会不去吧?你就被鬼哥找了一下就不去?!你也太——”余飞飞的鄙夷之情写满了他那张像吴荪甫的酱紫色的脸庞,每一个苞都冒着那种看不起的热气,王源一个脑热就打断了他:“谁说我不去!你源哥我是怕你输不起!走走走!”说着一把扯着余飞飞的手膀子就往外走。

        到了体育馆看到两个场子都有人,一边是高三的艺术生,他们逃课打球也不是一两天的事了。然而另一边——是地理老师王俊凯!!!

       王源第一个反应就是要走,一个礼拜了他还没问过王俊凯题目,开学考试考的还不好,下雨天打球还被他看见ಥ_ಥ

        余飞飞一把拉住王源:“哎你干嘛?你是地理课代表,应该你去跟王俊凯说说看能不能拼个场子给我们打打?去去去快去!”

       然而王源一开始是拒绝的,碍于一个班草的面子只能硬着头皮上。他手上还拿着一瓶冰的柠檬U格,小跑到王俊凯旁边:“老师!老师!”

       王俊凯把手里的球随便一扔,停到王源旁边来问道:“怎么啦?嗯?课代表?”

        那个接了王俊凯球的人几步跑过来:“哎哟这个王老师还有学生送水啊!小朋友长得挺可爱啊!叫什么?嗯?我叫刘飞飞我是你们王老师的同学啊你……”

       “滚一边去,这是我的学生。”王俊凯的桃花眼带了笑意,“有事吗?”

        “啊?”,王源觉得自己的脸烫的很,把水往王俊凯面前一递,“老老师喝水。冰的。”

        “真的给我的?”王俊凯觉得这个学生可爱的紧,故意逗逗他,“你不上课下雨送水给我喝啊?”

         “我们体育课……”王俊凯的声音戏谑,王源的声音反倒越发小下去,“那,那我先回班了。”

         “好。”王俊凯不知怎么看着对方低下去的头伸手摸了一把,和看起来一样顺滑柔软,“回去看看凤凰台上的错题,明天下午课间操的时候来找我。”

        “知道了。”王源的脸还是红的很,看也没看那边的余飞飞一帮人,从另一个场子绕了一圈跑出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