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小碗

再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相思长梦河


——第一次写文笔【还有智商】还停留在小学三年级的高水平都是生活里的事情ಥ_ಥ


     王源刚进校门就碰到了他同桌余飞飞。余飞飞满脸的痘痘都是掩不住的喜悦,飞奔过来,王源后退一步嫌弃地推开:“痘痘你离我远点别传染给我!”

      余飞飞不计较的切一声问道:“你看过分班的表没?”

     王源心里知道自己肯定在12班,文科好班,毕竟他成绩还不错,更何况副校长王二帅是他舅爷。不过他还是一边往里面挤一边说着:“没啊你等我看看啊。”

     王源  文科四班  史地班

     我屮艸芔!!!王源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说好的政史好班呢!王二帅你骗人!

      余飞飞怪叫一声:“卧槽王源我们又一个班哎hhhhh”

       哈你个鬼。王源一边掏手机退出中间,一边发短信问他妈怎么回事,却看到里面静静地躺着一条短信。

    “源源,你二舅爷给你安排的史地班,他说这个好。都打过招呼了,放心。      ——母上”

    

    哦。好的。王源尽量让自己的表情看起来平淡,微笑的看着余飞飞:“走吧痘痘😊”

    

      或许王二帅可能忘了他分班考试地理刚好60分的事。虽然他的生物56,物理39。

      哦。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他可能要开始和地理斗争了。希望还是高一那个老师教他。哪怕学不好,至少听听有口音的段子也是好的。


【幸好没人看不然我一大把年级脸往哪儿搁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还百度了撸否在哪儿发文。怎么和之前不一样啦。天哪我可以打凯源的tag吗】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