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小碗

再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晚安吻

晚上突然想写xjb点什么 xxj文笔不好意思 反正脑补一下纯情大puppy男友卜凡和坤坤就已经很甜了 尤其是如果坤坤用那种调笑的语气问“卜凡你怎么这么纯情啊” 我选择阵亡



熄灯前卜凡偷偷摸摸溜到豪华的vip宿舍想找蔡徐坤要一个小小的晚安吻,自从谈恋爱之后卜凡就像得了病一样,一秒钟看不到蔡徐坤就浑身不舒服。周锐却告诉他蔡徐坤不在——肯定还在练习吧。
卜凡站在练习室外面看蔡徐坤流畅的动作线条和身上一层薄薄的汗水,他努力的样子真的在发光,卜凡突然有些不忍心打扰他,但想了想又不能什么都不做。他蹬蹬蹬跑回宿舍顺了护肝药牛奶和一堆乱七八糟的吃的,撕下一张便利贴写写杠杠最后还是不满意,揉成了一团废纸。刚想偷偷摸摸把东西放下,练习室的门却被打开了。
“卜凡?你什么时候来的?”蔡徐坤刚刚练习结束,呼吸之间还有点喘,看到他手上的东西就明白了这个大傻子在干嘛,“是不是等了很久?”
“也没有我就是想看一下你练得怎么样......”,卜凡一下子不知道怎么说,蔡徐坤呼吸的气息湿湿的这么近搞得他心动的不行。好像在他面前格外的不会说话,明明是一个平时特别话唠永远不会找不到话题的人,不知道怎么回事一对着他就支支吾吾,好像蔡徐坤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能特别轻易地叫人心猿意马。
蔡徐坤轻轻的笑起来,歪头看这个1米92的大傻子,想要关心又笨拙害羞的样子,居然觉得贼可爱。“走吗?”
“对对对走走走!”卜凡把东西往自己胳肢窝一夹顺势牵上对方的手,“我跟你说啊今天我去你们宿舍的时候周锐居然在煮火锅,Justin跟我说一定举报他们,幸好你今天不在不然学导姐姐也会骂你的......”
可惜走到宿舍的路太短,卜凡觉得自己还没说什么就已经到了门口。可是今天还没要到晚安吻呢。卜凡瘪瘪嘴,安慰自己,算了算了大老爷们就在乎亲这么一下吗以后日子长着呢是不是,一天到晚就想这些花里胡哨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咋行!卜凡这么想着把东西往蔡徐坤手里一塞,道了晚安,假装一点不留恋地要离开。
“等一下”,蔡徐坤本来想抱一下这个傻大个,可是怀里抱着一堆东西都抽不出手,看着卜凡期待的眼神不由得好笑,“谢谢你卜凡,我会都吃掉的。”
“嗨呀!说这些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干啥!一天天不用整那些花里胡哨的只要你吃了身体......”蔡徐坤突然向前凑了些“啵”的一声亲在卜凡的脸上,卜凡一下子顿住,被亲过的地方烧的慌——“我的脸......好像发烧了。”
蔡徐坤笑出声来,这是什么纯情可爱的大傻子啊,“明天见了卜凡,晚安。”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