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小碗

再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相思长梦河




昨天做梦梦到赵寅成在我家参加跑男我真是不知道自己在想着什么T^T

如果王源是个普通的高中生,肯定也会说脏话啊可能不那么多而已





第八章


      


       第二天王源的妈妈叫他起床的时候才发现儿子手里一直攥着本地理地图册,从来没有接送过儿子的她这天破天荒地没让儿子步行,送到校门口还不够,等儿子进了学校又绕到了鬼哥的办公室特地问了最近王源的学习情况。简直欣慰地要飞到天上去。哎,儿子终于懂事了:-(


        王源到班上发现鬼哥不在,看着课本假装在读书地跟余飞飞说话。他最近在追刘莲莲,昨天晚上回去以后和刘莲莲在qq上聊了一个小时,可是他平均说五句刘莲莲才回一句,他的心很痛。王源一边看着语文书上的《陈情表》,一边开导他:“哎,女孩子都这样,欲擒故纵╮(╯▽╰)╭,啧啧啧说不定她——”  正这么说着刘莲莲一下把语文书拍到王源桌上,大眼睛瞪得牛🐮那么大:“我怎么了?!请你说清楚王源!”

       王源吓了一跳往后退,班上一大半的同学都看着他们:“没怎么啊没有。”刘莲莲瞪了余飞飞一眼,警告他:“你说话声音小一点,我也不是个聋子。”再趾高气昂地把语文书从王源桌上拿走。

       王源撇撇嘴,看了余飞飞一眼,瞎了眼看上刘莲莲。然而余飞飞却把那张所有红苞都冒着激动的热气的脸埋起来并发出嘤嘤嘤的吼叫。

        “你要死是怎么的?!”王源读了一半《陈情表》没忍住自己嫌弃的心低声问道。

        “嘤,女神跟我suo话了我现在开心的想吃屎QAQ”

       王源看了一眼外面的鬼哥:“那你吃屎去好了。”这么说着也仿佛看见了他吃屎的模样,有点开心,连背书的声音也高了起来。

       然后第一节课语文老师抽背的时候抽到了余飞飞。王源更开心了。

       活该。叫你喜欢那个刘莲莲。



       今天没有地理课,但是有一节体育课,天气还特别好,王源准备把上次没打的篮球再打回来hhhhh


        然而王源可能穿越了到了前天。他看到的是几乎一模一样的场景。

         王俊凯正在和几个体育老师打球,刚热身完,转头看到王源就笑了起来,转头不知说了什么,又向他招手示意他过去。王源看了一眼王俊凯,又看了一眼余飞飞,余飞飞一巴掌打在王源背上:“你他妈看我干嘛?他又不会吃了你看你那个傻逼样!”

        王源翻翻白眼没有理他,小跑到王俊凯身边去:“老师,你也来打球啊?”

        王俊凯不知怎么看着王源的发旋就觉得很可爱,伸手揉了揉:“去把你们那些小朋友都叫过来吧。我们来打打看怎么样?”

        “啊?”王源没想到他会这么说,老师这么没有架子还真是少见,“真的?”

        “快去,”王俊凯看了看体育馆门口的余飞飞他们,“小傻子。你输了可得请我喝水。”

        “那你输了怎么办?”王源扬起小下巴有点不服气,反问道。

         “请你喝水啊。”王俊凯看他不那么拘束也觉得轻松了很多。

          “不公平!老师你拿工资的,不能这么小气!”

           “好好好。请你吃冰淇淋好不好?嗯?”王俊凯轻轻一笑都有宠溺的感觉,“快把他们叫过来都要下课了。我的课代表怎么这么馋?”

        王源觉得王俊凯对他还挺好的,又帮他补地理还和他一起打球,有这么个地理老师,他都不好意思地理再考六十分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