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小碗

再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相思长梦河


第三章


【今天外面好大雨家里还停电了,志愿的事好烦┑( ̄Д  ̄)┍ 


     王源觉得剧情不该是这样的。

     讲台上叫什么王俊凯的看起来不比他们大多少的帅气的小哥按理说不该是一个地理老师才对。毕竟至今为止见过的地理老师要么是高一那个自带口音和玫瑰口味口香糖的老头子,要么还是初中那种大冬天戴着帽子上课的老光头。这个王俊凯——好像有点帅。

      然而既然有一个如此帅气的课代表!有一个稍微有点帅气的老师不是才匹配吗!?王源心里感慨着,捋了捋自己的刘海,冷不丁受到一声低音炮的攻击:“课代表已经有了?是哪一个?”

     王源站的有点急,板凳勾在腿上,他一边和板凳作斗争,一边用无缘无故低下来的声音回答:“老师,是我。”

     王俊凯看着这个低着头腿还动来动去的学生,发现他长得还有点可爱:“叫什么?”

      “王源。”

      “哦”,王俊凯颔首,“跟我还是本家。嗯你坐下吧,下课跟我到办公室来一下。”

      “哦。”王源还没把脚从板凳里勾出来,看着必修二的地理书心想大概是要认真学地理了好烦(。•́︿•̀。)

      

       “你去年期末地理60分?”王俊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平均分都接近76,你刚好及格啊?”

       “嗯,我、我地理不太好,本来选的政治……”王源心里给他打了个大大的差评,地理不好怎么了,有必要这么惊讶吗有必要吗?!

       “王校长不是教地理的吗?”王俊凯看着他变幻无穷的表情顿了顿,柔下声来问道,“必修一是有点难,你是哪里不太好?行星计算还是三圈环流?”

      “都,都不太好。”这么说着也觉得丢人,头简直要埋到地缝里去。

      “那你去买一本参考资料做做。自己有吗?”

       “那个,凤凰台可以吗?”买了一年一个字也没写过,贵又贵的要死。

       “凤凰台啊。还好。那你先把前面知识点填一填,后面的题目不会的多问问。去吧。”

       “哦谢谢老师。”王源巴不得离开这个叫他觉得喘不过气来的地方,地理不好是硬伤啊QAQ

       

         加油!!!杀死地理(っ• ̀ω•́ )っ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