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小碗

再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就是这个他。

初夏才遇见的他。


没有人懂我现在的生活状态。

有多累。

欲哭无泪。眼枯见骨。

真的。

没想到会遇到这么美好的少年。

每天只有看到他才会真的笑出来。

他们不管怎么样,我知道在一起的可能实在很小。但我想相信。这世界还是有美好的样子。

曾经我以为这个世界不会好了。幸得有你,有你们。

我一直想为什么所有人都可以好好的活着唯独我不能。

谢谢你,源源。你不知道你的出现对我而言多重要。我不能如何如何的去支持你们的每一次活动。只能买周边看同人。

你让我知道一切都还有希望。

哪怕真的没有,你是我的希望,你让我坚强。


真的谢谢你。一起加油。嗯 还有希望你们在一起,趁着年轻谈谈恋爱没什么不好啊。

加油。本命王源儿,和本命王源儿的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