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溶小碗

再喝完这一杯还有三杯

记录

今天我真的太伤心了,哭了好几轮。到现在还睡不着。已经好久没有这么真情实感了。土偶有毒。我感觉我的一腔热血完全献给了土偶。
今日爆哭的点我要自己总结一下以免日后忘记了:
1.李洋哥哥明明数据很能打但是被淘汰了,弟弟去送他的时候李洋哥哥说你就当我放了个16天的假,没事的。 可是两年了他们应该没有分开超过16天这么久过。
2.灵超在岳岳和李洋的车开走之后才哭的。
3.李洋走之前最后一件事是去小卖部给灵超囤货。
(对不起我真的不希望你这么早教会灵超分别)
4.岳岳在走之前没看到卜凡,就问“我的凡子呢?”然后卜凡也在人群中找岳岳,他们俩的拥抱实在太叫人心疼了。
5.岳岳对卜凡说:“你一定要出道啊。”
6.罗正的箱子上贴着他和李希侃的名字。(还有 他现在已经不丧了,因为磊子把自己的快乐传给了他。)

7.黄新淳今天穿的衣服和12.3来的那一天一模一样。
8.丁泽仁师兄已经到韩国了,问他最后还有什么想跟大家说的,他说:“我到现在还是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9.周美锐没有出厂的图,因为他怕大家太伤心,所以半夜离开了大厂。

还有两个不是今天的
10.陈斯琪说:可能过了今天就要回到现实,不能再做梦了。可我至少努力过。
11.左叶:你们不给我投票也没事,但是一定要记得我啊。


太难过了 每一个追求梦想的孩子我都想pick你们 aqy欠你们太多 不配拥有你们这些宝贝
你们都会走上自己喜爱的正确的道路

有一个视频剪的我爆哭 https://m.weibo.cn/5854776922/4220058790492588

越努力越幸运
有些故事开始就没错
我的坤音 一定会大势

评论(7)

热度(22)